相爱相杀杀服你

杂食,废品存放处,谢谢你的喜欢!

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

他啊。
清爽朝气的短发,笑起来有一口白牙,眼睛弯成月亮,嘴里却能吐出无数的话语。
啊,你叫什么?
“夜雨声烦!”
你多少岁啊?
“我零零年八月十号的,比你大一岁,怎么样?今天还是哥生日,要不要沾沾哥的喜气?”
不了吧,他就是因为满世界抢boss被人追杀才逃到这个人多的要死的新手村的角落还凑巧撞到我了吧。
“……不好意思,没忍住那一刀。”他真的好烦啊,一个人怎么可以打出这么多的字?我实在受不了给他来了一个普通攻击。
“嗨,兄弟,你这是在向我挑衅吗?虽然你是女号可也不排除人妖的可能……”
“你烦不烦啊!我女的!”我忍不住开了语音。真是摊上这么个剑客。
“哎是个妹子啊,看在同职业的份上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抢boss?一叶之秋听说没?老和我争boss,而且那家伙好像还对垃圾话免疫……”
“求你别说话。”他也跟着打开了语音,顺带还在那瞬间发过来好友申请。语速挺快,看起来手速也很快。不过声音不是沙哑的,反倒很清澈空灵。听起来很舒服。
于是我加了他的好友。
可能是在很多年后吧,我打开尘封很久的荣耀,想看看自己的亲友们。在翻离线的众多好友中发现了他。还有着他多年前的私信。
“你怎么还不上线啊?”
“快快快抢boss坐标xxxx……”
“我快撑不住了!一叶之秋那个混蛋!!”
“我认识了好多人啊,还有个玩术士的问我要不要去打职业赛。”
“那个玩术士的我们都叫他老魏,真的除了叶秋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没下限的人!!”
……
夜雨声烦啊,这名字好像,变成了什么剑圣吧,还在参加职业联赛呢。
噗,我看了看还没满级的我不由得笑了笑,他这么久还没删我啊……好奇心使我去百度了一下他的账号。
哦,是叫黄少天啊。
名字真好听。
“我可是让联盟改规则的男人!”
不是吧,他在联赛中也是那么烦啊,不由得想到以前,有点忧伤。
苍天莫非感君意,夜雨声烦在孤舟。
我转头看了看电脑旁边的日历,啊呀。
八月十日。
我无声的对着那个显示已离线的账号资料说着:
“生日快乐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相爱相杀杀服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