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爱相杀杀服你

杂食,废品存放处,谢谢你的喜欢!

我要忘了你的眼睛

-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,我要忘了你的眼睛,穷尽一生做不完一场梦。

    第一次见到她——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了。
    那是一片温软的草地,阳光照耀的正好。游乐场上,有着一头漂亮的红头发的她与一个麻瓜在一起荡着秋千。
    她越荡越高,直到她在最高处松开手飞了起来。长长的卷发飘散在空中,圆滚滚的墨绿色的眼睛望向下面。她像杂技演员一样在空中滑翔着,最后十分轻盈的落在了地上。
    “莉莉!别这样,妈妈叫你别这么做!”另外一个女孩显然是吓坏了,她尖叫着。
    她叫莉莉。百合花的名字……
    “可是我没事。”她反倒笑得更开心了,“佩妮,你看看这个,我的本事。”说着她朝着我这边走来。
    哦梅林!我想逃离这里,可是动动脚,就一定会发出很大的声响——巨怪才会这么做。
    但她只是来到了我附近的灌木丛,捡起了一朵干枯的花。莉莉叫佩妮过来,她把花往手上一放,小花慢慢的盛开了。看呐,那麻瓜渴望的眼神,可是却还是在尖叫着。“你是怎么做的”
    “这不是很清楚的事吗?”我忍不住走了出来,但这个举动在几分钟后我便后悔了。她们都被吓了一跳,莉莉反倒质问着我:“什么很清楚?”
    “我知道你是什么人……你是,你是一个……女巫。”我轻声说,她应该会感到高兴吧?
    “对别人说这种话是很不礼貌的!”她皱了皱眉,还瞪了我一眼,便转身走了——像是被人侮辱了。
    我有些急急地跑向他们,母亲的衣服罩在我身上使我的行动十分不方便,但是她们似乎在不远处停了下来。“不!这没有什么不好的。我妈妈就是女巫,我是男巫。”
    “我知道你了!他就是那个住在蜘蛛尾巷的斯内普家的孩子!”那个麻瓜依靠着莉莉又尖叫着。
    ……最后莉莉还是与她走了,但我觉得我并没有做错什么,了解自己的身份——这不是值得高兴的事吗。至少对于我来说是高兴的。
    不过她最后还是接纳了我。我们成为了朋友,而且她——还叫我的名字,恐怕这能让我高兴上一整天。我们一起在树丛间的小河边一起探讨着霍格沃茨的种种,她那双好看的眼睛在湛蓝的天空下越发明亮。就好似深海中闪亮的星星。那个时刻,我可能,陷入了爱河。
    那个像百合花一样的女孩。她的一颦一笑都颤动了我的心——我的生命仿佛就是为她而活。
    她并没有和我在一起。我是斯莱特林,她是格兰芬多,好像天生就不会拥有交集。
    她和詹姆·波特在一起了,那个……魁地奇明星。她讨厌我的朋友,讨厌我的身份,那么会不会也,讨厌我
    我不由得沉思。可我,是一个食死徒。
    这样也好,没有交集,讨厌着我。不会介入你的生活,因为我已经是如此阴暗的行尸。
    但我仍然讨厌那个詹姆,那个自大狂。他没有保护好你,没有……我浑身颤抖的来到那个房子,颤颤巍巍地一步一步跨上楼梯。这不是真的,我在心中不停地安慰着自己——这些都是无谓的。
    一个孩子的哭声在整栋房子里面回响着,我轻轻推开门,看到了那朝思暮想的身影,可是她的眸子早已没了生气,漂亮的红发也因此黯然。我能做什么?悔意刺穿我身体的每一个部位,我轻轻抱起她。还是那依旧的味道,我似乎看到了那第一天见到的在游乐场上荡秋千的女孩儿,她墨绿色的双眸带着笑意。
    哈利·波特。
    “看着我……波特!”
    我凝神看着他的脸,我并没有注意他那万人称赞敬佩的伤疤,他。盯着我,眼中带着疑惑和痛苦。我给他留下了记忆的眼泪。
    还是那双一模一样绿色的眸子。
    我仿佛看到了莉莉在笑着唤我的名字。
   “西弗勒斯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相爱相杀杀服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